img-1518505184-67463.jpg

我今天選擇的課程內容是-捷運在哪裡呢?

我過去有幾次的經驗,是遇到外國人在台北向我問路

但是我由於不敢說英文,只好請路人幫忙

但是我一直好羨慕可以清楚地去描述英文跟如何講

因此我剛好看到這個課程,覺得非常的時候,一定可以幫助我!

 

今天課程一開始,May是我這次課堂的老師

May跟我以往遇到的老師不一樣,她會適時地使用中文指導

所以如果害怕全部英文教學的同學,也可以選擇May的課唷!

 

今天一開始May問我今天如何?我告訴她

I feel tired,because I have a cough and a sore throat.

May告訴我 Get well soon.

住我早日康復~~讓我新學習了一句新的句子 

 

May教了我們在各個國家捷運英文的用法

MRT(台灣)=Mass Rapid Transporation=subway(美國)=sky train(泰國)

當我們聊起台灣哪些地點有捷運時,Where can you see MRT in Taiwan?

我們都只回答了台北跟高雄,完全忘了了桃園也有捷運阿~~

問法又可以用 What cities have MRT in Taiwan?

如果想要問人搭捷運要花多久時間,可以用How long does it take?

回答的時候:It takes 20 minutes.

 

How can I go there? or How can I get there?

是用來詢問如何到達某個目的地

 

直走一個街區到底,你可以說:You should go straight a block to the end.

左轉或是右轉:turn left /right

越過馬路或是公園:cross the street/park

這次過程中遇到了exit的發音讓我失敗好多次  哈哈

但是May引導我們多次的練習發音

才有變得更加正確的感覺

這次也學習到了幾個生活中我們時常使用但是卻沒有記得的單字

 

悠遊卡 Easy Card

硬幣 coin

代幣token

刷卡 swipe

通行證(月票)monthly pass

 

通過這次上課後,對於街道走法有更多的學習~

以後走在路上也可以多用英文練習跟冥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UNDAY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glish share 的頭像
    English share

    愛吃小姐姐的部落格

    English 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