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4.jpg_1140x855.jpg

這次上課的主題是How often do you drink coffee?

我選擇了一篇跟我自己一般生活比較相關的文章去上課

*溫馨小提醒:上課前五分鐘老師會開教室讓學生們陸續進入候位。

 

在後位候有點小緊張,所以我就會先點開課程的文章

先進行課前的預習,也讓自己回想一些自己可以簡單說出口的單字跟文法

這次的老師名字叫做Jessie,還有另外一位男同學一起上課

Jessie讓我跟同學用對話的方式去閱讀文章

讓我們用腳色的方式去進如情境學習

 

由於是生活化的主題

全英文的方式也能有許多熟悉的單字

一開始在用法擔心不夠正確跟害怕的同時

Jessie非常耐心的告訴我們更加正確的文法用法

也會列舉實際的例子告訴我們該如何使用

 

課程中我們也學習到了咖啡帶來的好處

意外地學到了DIABETES糖尿病這種病理的單字

雖然有點難度

但也覺得很有挑戰性

 

Jessie也會用簡單的英文解說我們不懂的單字

讓我們可以先去猜測這個單字

而不要先去害怕接觸

 

覺得生活化的主題有激發到自己學習英文的樂趣

過程中也會很期待用英文跟老師溝通

期待自己說出比平常更多的英文詞彙或單字

這次上課Jessie也幫助我們漸漸加長我們句子的內容

讓句子更具豐富性

 

後來還有學習各種咖啡的成分解說跟英文

我也用英文告訴Jessie我曾經在咖啡廳打過工

因此我有聽懂她形容咖啡製作的方式

 

真的覺得這次英文上課非常的有趣呢~~

非常期待下次的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UNDAY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glish share 的頭像
    English share

    愛吃小姐姐的部落格

    English 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