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jpg

我今天上課的講師是Iting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練習說英文

一整個超級緊張跟不順利

Iting很像是個豪氣的大姊姊

她講了一口流利的英文

我覺得很好聽~~

但是比起前面的講師

說英文的速度是比較再快一點點~

如果喜歡向朋友一樣暢談聊天的老師

很推薦Iting唷~

讓你上課不無聊又有趣~

-----------------------------------------------------------------------

一開始我們用英文介紹自己

但是我由於對於某些單字的發音不夠熟悉

導致我無法自信的自我介紹

我目前是個學生,也是一個做設計的自由接案者

最近剛有了一個產品設計的實習

我們也討論與對話關於點餐的內容~

一般咖啡的容量可以以

tall(M size)-grande(L size)-venti(XL size)

---------------------------------------------------------------------------

自由接案者 freelancer

時薪 hourly

研究所 graduate school

碩士學位 master degree

提振精神 boost your spirt/energy/energetic

輾轉難眠 toss and turn 

優待券coupon

過期 expire

---------------------------------------------------------------------------

當我遇到不認識的單字的時候

Iting的方式是她會用英文去形容這個單字與加上她的肢體讓我去猜想這個單字

Iting有趣的讓我覺得她很用心想讓學生感到輕鬆與幫助我們抒發緊張的情緒

當我猜錯的時候也會看見她有趣得肢體表達

讓我覺得FUNDAY的課程真的不同於一般我們學校制式的學習

而且今天台北的問度降下來

還要出門上課真的很煎熬~~

但是透過FUNDAY的線上課程

就算不用出門或是在可以上網的空間

都可以輕鬆的上課唷~

這次的課程讓我發現其實平時我們真的太少使用英文了

英文單字的使用量太少與文法不確定都會讓我在說出口的時候感到遲疑

其實FUNDAY不只是有線上上課的部分

也有文章的閱讀跟短文100字的書寫

FUNDAY也會有老師協助批改唷~

剩下的就是我們要好好的努力了 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UNDAY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glish share 的頭像
    English share

    愛吃小姐姐的部落格

    English 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