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31165004_01478.jpg

因為我覺得最近比較忙

所以特地選擇了一篇比較簡單的課程來上

所以這堂課程我比較多的學習是在口說的部份

因為一週7天的英文是大家普遍比較熟悉的

所以老師Courtney讓大家來形容每天做的事情

也教時間介係詞適用的方式與組合

Courtney很活潑的聊天方式讓我覺得像朋友一樣的開心

所以我們用簡單的英文描述跟分享許多生活

in morning 在早上

in January 在一月

in 2020 在2020

on January 4th  在一月四號

at 11am. 在早上11點

at midnight 在深夜

in dawn 在黎明

homebody 宅在家

cater to 迎合

-------------------------------------------------------------

剛好也跟大家分享我體驗閱讀文章的部分

文章區常常都會有有趣或是時事相關的文章

大家可以選擇自己有興趣的去閱讀

裡面其實也會有錄音的導讀

我的習慣會事先自己試著口說唸一次

再慢慢地閱讀文章

右側會有整理出來比較難的單字跟用法

有點像是精選單字的概念

而且裡面也有老師講解的部分

我覺得這麼跟正規上課的差別就是自己學習

有老師可以面對面上課的效果市自己有問題就可以提出

我自己比較喜歡有老師可以面對面上課

是因為我自己的學習是有點需要互動跟促發的~~

每個人的學習習慣不一樣~

在這裡分享給大家我的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UNDAY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glish share 的頭像
    English share

    愛吃小姐姐的部落格

    English 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