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513152440.jpg

我發現自己對吃的主題都很有興趣 哈哈

我覺得這也是自己可以練習英文的一個動力~~

分享給大家~~

可以找自己有興趣的主題跟題材當作自己生活中的練習

像我這次在課堂上

有好多想要說的食物

才發現其實平常就可以練習很多食物的英文

如果每天可以試著用英文描述自己吃的食物

那一個禮拜就可以學會快10種食物吧~~

其實自己在英文上真的不是一個很有自信的人

但我又很期待有天可以出國出去玩

可以用一點點的英文在國外問路跟外國人交流

都讓我在英文上有很大的熱忱

可以激勵我不斷地想去學習~~

--------------------------------------------------------------------

這次的老師是Joy

她用簡單英文帶著我們同學去學習各種"蛋"的料理

我發現自己對於單字的發音真的練習太少惹

也默默地想要規劃自己在文章上的聽力學習與文章閱讀念的部分

需要更加地去熟練~

-----------------------------------------------------------------------

另外分享一個事情~~

就是每次上完課程

老師都會針對每個人的狀況去給點數

我每次都會去到成效分析去看看老師給的分數

她也會積累在我的左下圖表中

我也實際的看到我的發音確實比其他的分數是比較不足的

但我覺得也鼓勵大家~~

千萬不要因為分數低就覺得自卑

而是可以看到不足就可以去找方法學習~~

像我最近真的覺得必須去規劃練習聽跟念英文的文章~~

新的一年這就是我的新目標啦~~

也預祝大家明年的今天英文更上一層樓唷~

也謝謝FUNDAY讓我接觸到這麼好的學習機會~~

也推薦給忙碌、無法定時、特地地點上課的朋友~~

都可以參考看看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UNDAY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glish share 的頭像
    English share

    愛吃小姐姐的部落格

    English 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