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今天要來分享我上多益檢定班的課程

這是225-550程度的課程

對我來說比較偏吃力

Phillis了解後非常有耐心地跟我細講多益的考試規範與規則

這堂是聽力課程的練習

01.JPG

------------------------------------------------------------------------

什麼是TOEIC

TOEIC代表國際交流英語考試

它由教育測試服務ETS編寫和運行

TOEIC是北美商務英語考試,但主要在

1970年代的日本。 它旨在測試候選人的能力

在日常情況下以英語進行的國際交流環境

 

託業考試已經開展了30多年了

如今,TOEIC考試成績已被10,000多家公司使用

120個國家/地區的代理機構和英語語言學習計劃

2013年進行了超過700萬次TOEIC測試,其中日本進行了150萬次

託業成績有效期為2

整個聽力測試將持續大約45分鐘

 

聽力測驗改制重點

1.簡短對話及簡短獨白增加圖表:學生需加強一心二用,及「聽力」和「閱讀」的整合能力:

2.新增「三人以上」的對話:簡短對話從二人對話增加三人對話,以符合實際的職場情況。

3.新增「口語化」的說法:為符合實際生活對話情景,對話內容也更口語化,如:

(1)going to會變成口語化“ganna

(2)用簡述方式,如:Yes, in a minute; Down the hall.Could you?

----------------------------------------------------------------------------------------------

謝謝Phillis非常的耐心一次又一次的讓我重新聽音檔

跟指導我聽力的技巧跟重點

因為依我的程度

導致無法完成整個課程的進度

但是也讓我知道多益的聽力可以注重在那些技巧跟細節

雖然很困難

但是這才是學習的意義

15665.JPG

擷取.JPG

大家可以多利用FUNDAY的模擬試題去做練習

預祝大家都可以獲得好成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glish share 的頭像
    English share

    愛吃小姐姐的部落格

    English 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