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位我在FUNDAY上課時

很喜歡的一位老師

那就是Nina

其實FUNDAY的老師都很好、也很用心

每一個都很親切、準備教材也很用心、很耐心的解答我提出的疑惑

 

我很喜歡Nina主要是她很活潑的上課氛圍

雖然每一次我所選擇的課程程度不同

都會恰巧的選到Nina

Nina上課時有次忘記切換念英文的程度

超快的有嚇到我

但是後來她發現時

馬上跟我們說因為白天上的課較難

忘記切換速度

覺得非常的可愛

 

Nina上課非常的活潑跟靈活

讓我不會覺得上課非常的無聊

上課要是遇到很溫柔沒有聲調起伏的老師會超想睡覺的

或是遇到過嗨的老師也會覺得很累

---------------------------------------------------------------------------

我跟朋友都有在FUNDAY上課

我們時常的互相監督

也互相分享上過的課跟老師

如果有有趣的老師就會推薦給對方

 

最近上班的時候

同事也說想找線上的英文學習

我馬上推薦了FUNDAY的線上學習給他

但是線上的學習需要非常自律的習慣與專注

在這個自由線上自主的學習時代

不管在哪裡

有網路就可以學習

真的必須好好的利用才可以

 

讓大家一起努力吧

英文不是一個可以馬上看見效果的學習

過程中會有許多辛苦

但是為自己訂下一個目標

一步一步的實踐

生命才能更扎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glish share 的頭像
    English share

    愛吃小姐姐的部落格

    English 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