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a2f1f7062513c22d19bd3e4c89e91_800.jpg

今天上A2的課

每次在上課前我都有先預習的動作

可以緩和緊張的心情

也可以先預習跟查詢不熟的單字

可以讓自己課程中

順利跟老師進行對話

--------------------------------------------------------------------------------------

今天講師是James

課程中比較有趣的是我們聊到花蓮601地震的時候

我們那時候大家在做什麼

但是…..

我完全忘記我那時候的記憶了!

我知道是的我人在台北

但我完全不記得細節

--------------------------------------------------------------------------------------

shut down 關掉

evacuate 撤離

shield 屏蔽

injury 傷害

sturdy 堅固

strike 罷工

crouch 蹲下

fixture=chandelier 吊燈

doorway 門口

blackout 停電、斷電

suppose 猜想

damage 損傷

freak out 嚇壞了

senior gear 資深的

hide 躲藏

earthquake drill 地震演習

-------------------------------------------------------

當我遇到不認識的單字的時候

James會用簡單的英文去形容這個單字讓我去猜想這個單字

 

這是第二次上James的課

是不同級別的課

但是都能感受到James的耐心與用心

 

最近因新冠狀病毒的關係

政府紛紛宣導外出戴口罩與盡量避免接觸

也有許多的高中以下的學校開始延後開學

現在也開始推出zoom的線上選端教學

但是FUNDAY的線上課程已經是實施很多的線上教學

有非常豐富的英文內容、旅遊、日常、時事等等

可以練習寫作也可以有題目可以做練習

這些豐富的資源就算不用出門

只要在可以上網的空間

都可以輕鬆的上課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glish share 的頭像
    English share

    愛吃小姐姐的部落格

    English 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