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1090465067.jpg

今天我選擇了一篇與時事跟環境、生活都有相關的課

自己也是一個很關注環境健康與環保的人

所以我選擇每天自己帶便當

我都會自嘲說我每天帶的便當都比書包重惹 哈哈

塑膠即使在海中或是土壤中100年都不會溶解消失的特性

已經變成國際間重視的生物危機

今天就來學習一些相關的英文~~

---------------------------------------------------------------------------------

今天選擇的講師名字是Joy

她的教學方式非常的活潑生動

這堂課由於是在假日晚上

居然有五個同學一起上課呢~~

由於最近因新冠狀病毒的關係

造成口罩搶購一空

因此我也詢問了Joy口罩的英文

mask 口罩

----------------------------------------------------------------------------------

你做了一些什麼事情去維護我們的星球呢?

What do you do to save our planet?

I take  meals the day everyday and take tumbler when going out.

I think that can spare many trush and be eco-friendly.  

disposable 拋棄式

dis-有掀開、去掉的意思

discovery

disappear

disappoint

disease

eco-friendly 環保的

glass bowls 玻璃碗

straw 草、蘆葦

seals 封膜、海豹

bother 打擾

diaper 尿布

-----------------------------------------------------------------------------------------

最近因新冠狀病毒的關係

政府紛紛宣導外出戴口罩與盡量避免接觸

也有許多的高中以下的學校開始延後開學

這個時候就可以透過FUNDAY的線上課程

就算不用出門或是在可以上網的空間

都可以輕鬆的上課唷~

讓我覺得FUNDAY的課程真的不同於一般我們學校制式的學習

而這次的課程讓我發現其實平時我們真的太少使用英文了

英文單字的使用量太少與文法不確定都會讓我在說出口的時候感到遲疑

其實FUNDAY不只是有線上上課的部分

也有文章的閱讀跟短文100字的書寫

FUNDAY也會有老師協助批改唷~

剩下的就是我們要好好的努力了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glish share 的頭像
    English share

    愛吃小姐姐的部落格

    English 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