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646.JPG

最近因為已經報名了10/25的多益考試

因此使用了FUNDAY線上的模擬試題系統來幫助自己做題目

一般都是在書局買歷年的多益題目來做

試題本加上解答的題本總是讓我覺得很重

翻閱起來還很不方便

但是FUNDAY系統的便利

讓我可以好好地在家使用模擬系統做練習

他有分成三類型的題數做練習

14464.JPG

一般如果不擅長做多益題目的人

一開始要做200題其實是很吃力的

因此我自己是從50題開始練習

題目則是聽力跟閱讀各半

164646.JPG

而進入系統後你可以選擇計時或是不計時

計時的話就世全部做完題目就會出現分數

不計時的話

就是每做完一部分題目

就可以看見答案做題後的訂正

而且不計時的聽力還可以重覆地聽

擷取.JPG

考完後可以在成效追蹤的多益模擬試題看結果

他會出現每部分的對錯題數顯示

如果練習後希望再加強不同的題型

516464.JPG

可以透過精選視訊課程來選擇想上的題目

之前也有推薦我自己喜歡上的講師

大家也可以去翻翻過去的學習文章唷~~

 

希望大家也可以在留言區跟我交流其他FUNDAY好用的功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glish share 的頭像
    English share

    愛吃小姐姐的部落格

    English 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