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5465456.JPG

今天在看課表的時候

發現有一堂我超級有興趣的課程

相信應該大部分的人都知道很有名的Youtuber

就是老高

課表上居然出現了【Youtuber名人堂 2】老高與妙見神

 

這時候我就很興奮的想點進去上課

但是很可惜的是依照我的能力分級

這堂課還不是適合我可以上的程度

因此我只好等待課程結束再下載影片來看

其實我覺得能力分級的課

是對所有的學生一種課程能力吸收的控制

避免不同程度的學生的學習吸收程度的落差

 

【這是今天課程中會討論到的內容】

1. Warm up Questions 你今天看老高了嗎
2. Dialogue 最神奇的Youtuber
3. Related Materials & GAMES!! 神祕學大車拼!

(1) The Secrets That Human Shouldn’t Know - Hominini 人類不該知道的祕密
(2) Exercise 1 - Match the correct features to each dimension. 我們的不同
(3) Use the results above to do the role play and self-introduction 角色扮演
(4) Redesign your lifestyle as if you were the higher being! 從生活中解決!

 

Are you interested in Mysticism?

What do you know about it?

Which youtuber do you like?

 

Mysticism 神秘主義

Pending 待定

Criminal 待定

Exaggerating 誇大

Scientific facts 科學事實

Folks 民間

Unite together 團結在一起

Immediately 立即

Equilibrium 平衡

Cynical 憤世嫉俗的

Hysterical 歇斯底里的

Mindfulness 正念

Arrogant 傲慢

Competitive 競爭的

Aggressive 好鬥的

Low self-worth 自我價值底下

Secure 安全

 

這堂課真的很有趣

因為是自己很喜歡的youtube

雖然沒有能夠真的透過英文跟同學與老師談論老高

但是聽到同學的分享真的很有趣

喜歡老高的同學們~

還不下載來複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glish share 的頭像
    English share

    愛吃小姐姐的部落格

    English 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