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JPG65656.JPG

我在這裡分享一下自己如何選擇適合或是想要上的課

第一個我會想依據自己喜歡的主題、內容、時事、或是有趣的故事歌曲來選擇

一方面可以激起自己的興趣

也可能會知道比較多自己已經常用的字彙

上課的時候比較不會緊張

----------------------------------------------------

第二我會選擇日昂生活主題的課程

因為是常常會使用的對話

像是問路、點餐或是喜歡吃的食物等等

因為熟悉所以可以與老師產生更多的對話

-------------------------------------------------------

第三我會選擇自己比較弱的項目去學習

可能是完成式、比較級或是一些文法邏輯

或是很重要的口語發音

像這次的課程

就是自己為了矯正自己的英文發音

平常說中文的時候就常常發音不標準

因此我在高中的時候

朋友常常笑說聽不懂我說的英文

讓我對英文的恐懼加增也變得很害怕說英文

擷取.JPG6768.JPG

 

在課程中老師會開始幫你矯正發音

會使用許多的單字組合幫助我們去學習以及發音

以及組合後變化的發音

再來會透過單字與句子讓每個同學進行發音練習

發音真的很重要

尤其英文有許多的字彙很相似

發錯音或是念錯整個意思可能就不一樣了

整個語法教室的課程有14堂課

很適合英語初學者跟害怕說英文的朋友去上課唷~

讓我們一起克服說英文的恐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glish share 的頭像
    English share

    愛吃小姐姐的部落格

    English 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